Monday, February 24, 2014

会不会

会不会我们所说的简单幸福

太扯



会不会我们所说的约定咯

太幼稚




快一年了

迈入第一步的永远幸福

挨过多多少少的抱怨

发脾气闹脾气发唠叨



会不会有一天你会说我好难相处

会不会有一天你觉得别人比我好

会不会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也没关系


我已经坚持了一年,

挽回所有你所说的不要在一起


会不会有一天当你说不要在一起的时候

我不再挽留。



那时候的我会在哪里?

方向感全部乱了



蹲下抱头




有开始就有结束


理所当然的。










我在想如果有天你不在了,

你会是在做些什么

聊天的时候会不会偶尔提到我的好




也许,





也许,






也许有一天你会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