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飞过国度

嘿, 被碾过的心是怎样形容呢?

这太不小心了。

那, 被砍过的爱呢?

这也太过分了。

没事, 我真的没事 。

我只是做了一件很不开心却感觉不错的事。

对。

是不错的事。

不管内容怎样,

它就像一个国度,

我把那样的心情留在那个国度,

飞过它就得忘了呀。

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我心胸不够宽,

把自己困在里面,

谎言是我的监狱,

我不要拨开。

我尽量就是了。

嘿, 现在这里下起毛毛雨了哦,

我还在伤心,

可是能怎么办呢?

这算是必须经过的吧?

雨天就是要把一切冲干净,


老天爷是否在帮我,



把这些我看到及觉得很恶心的画面都冲干净,



可是,

留下了疤。








那天的我還真想在雨中自暴自弃,



幸亏你的抱歉,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同样的错,

我想应该不会在犯了吧?


我不晓得那天,

我还会在飞过这样的国度,

看见这些做呕的东西,


很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