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我果然...

话说有天想要给承诺的时候,

我常这样说:

诶,我们永远永远都要这样好不好呀?



可是现在,

一回头想曾说过这样的话,

那一瞬间的情绪可以把永远变成一天而已,

而现实却已经把永远遗留在那一天。



把脚抬起来,看一看自己的脚板。

脱皮和多撇的线条仿佛走了三百天的路程。

把手臂抬起来往内看,

诶?还没长大也。




我果然还没有长大。




我还是不停的想,

想一想再想一想,

结果把所有事情都只是用来想一想。

尽管我知道,

想了又想还是一样,

可是却幻想自己渴望的荧幕,

很陶醉。




巨蟹座怎么这么样,

口口把巨蟹座挂在嘴边,

这样总得有一个代罪羊吧,

给自己一个交代。




我果然还没有长大。




把不想面对的事情赖在借口上,

这样很懦弱。

可只能这样才能抚平心理啊,

我自己就是心理医生,

是我自己的专用医生。




醉一醉到底是什么感觉,

真的是可以忘了烦恼的仙水吗

好想试一试,

酒后可能巨蟹就从壳里跑出来,

吓一吓那些喜欢欺负人的家伙,


嗨。



永远忘不了很多的事情,

却可以在一个愣着的发呆,

可能忘记一大段或一小段的记忆,

而可能要在对的时间记起来,

怎么乱七八糟的。

太久了,

好多日子没再扎在一起了。



我要,我就是要嘛!



看!




我果然还没有长大。





诶,




我要气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