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呃,好奇怪的感觉··

终于要搬出来了。





心情好象是回到了孤独。





这种感觉很奇怪,很想掉泪,


是时候结束一切了,


把东西整理,


被灰尘裹着的曾经,


所有物品:

我恨的人所送的,我喜欢的人所送的,

很难记得谁的,还有买的,

免费拿到的,曾经爱不释手的,

贵的,便宜的,值得的,

曾经陪伴我每一刻伤心和快乐的时刻的…





这些该处理的处理,

该收藏就收藏了起来。






我有那么多东西还真不可思议,


卖了这些应该可以活一年,


尤其是我的衣服。




感谢这个房间所带来的


开心、伤心、感动、愤怒。



离开这个房间好像离开亲人去远方般伤心,

还真的舍不得···




时间真的好残忍!



好吧,也得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了,


愿下一个主人能好好照顾你,





再见!


还有我的读书的时光,


我会怀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