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當愛情只剩下十二個小時的時候






當愛情只剩下十二個小時的時候,

我只好設下七個關卡 ........



我會用盡全力的抱一次,

看對方會不會也用盡全力的抱我。




我會索取一個吻,

看看這次索吻,

能不能換來對方也向我索取一個吻。




我會有一次在斑馬線前停住,

看對方會不會察覺了,然後走回頭來牽我的手,

帶我走過去。




我會寫一張小紙條,撕成兩半丟掉。

看對方會不會把紙條撿起來,拼湊著,閱讀。




我會在對方背對著我的時候,

在心裡默默呼喚十次對方的名字,

看對方在這靜默的幾分鐘裡,

會不會彷彿聽見了似的,

轉過頭來。




我會從睡眠中醒來一次,

看對方是不是也會同時醒來,望著我。





最後,

我會說一次"我愛你"。

然後看看對方回答我的是,

"謝謝"  ?

"真的嗎" ?

"我也是"  ?

還是那個正確的

"我愛你"  ......


























我,的心情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