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音乐世界























音乐就像氧气,没有它我会死。
这句话似乎嫌夸张了些。
没有音乐,当然不会死,

但是没有音乐的世界,


无聊、贫乏、诡异、无味、

会精神萎缩、耳朵退化、

灵魂空洞,

整个人生甚至可能变成一场悲剧。


对,很幸运,

我活在充满音乐的世界,

它让我精神饱满、
耳朵进化。

如果我听到一首好歌,

我可能会感谢上帝,

让我来到有音乐的世界,

让我听到那么好听的歌。

种种音乐都可以让我对事情改变。

歌词和歌曲并奏,

更能说出所有人的心声。

那些很棒的歌词,

我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从老歌,到新歌,

再从新歌,到老歌,

不停地回听。

从 SHE,蔡依林,周杰伦,范玮琪

张惠妹,王心凌……还有很多。

一直到现在,还是很喜欢。

谢谢音乐的存在。

感谢那些连夜赶出来的作品,

都很值得。

谢谢。


听歌不是下决定在于好听或不好听,

而是在于感觉和享受歌词的美妙!

要记得。

2 comments:

  1. 我介绍你交响乐,没有歌词,可是很感动。
    你去youtube search “Pers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lj5e_9Tc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