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初二



















要是上帝給我一個願望,

我應該會想要一架時光機。

幾年前的好朋友都可以被時間沖淡,

對,就昨天,和今天,

找回了那些曾經很要好的伴,

只是沒人記得,那時的我們,

是怎樣的白痴,怎樣的開心。

無話不說的朋友,已經變成最收悉的陌生人。

哈,說真的,這個朋友還蠻重要的,

是教我逃課、玩Dota、玩Maple、去網咖,教我上網,教我玩MSN

在他家第一次吃壽司,都是那些現在每天都在吃的食物。

在他家看超級白痴版的花木蘭,還有很多很多。

做很多我從來沒做過的東西,

還有很多很多,都很經典。

最重要是教我弄頭髮,

剪薄,哈!

想到都可笑,以前的哦就是整天蘑菇頭。

還記得我聽他的話,

去剪薄頭髮,

第二天還被笑死,很奇怪的頭髮。

然後都被他指指點點地過生活。

我們好到連父母都認識,家人都認識。

但我想那些都是以前吧!

我想他看了也覺得我很白痴。

我只是寫來回憶自己,讓自己有一些記憶,

讓自己有一些回憶,讓自己逃離黑白的生活。

我怕我會忘記。


你們也可以說,我是很白痴。

可能我就是太喜歡以前的生活,是那種不惜一切,

都會去找會那些和以前的自己很好,很哥兒們的那些朋友。

雖然他們真的變得很奇怪,

不因該那麽講,是他們真的長大了。

是自己還沒能放得下吧。


哈,算了吧,人家都變得不認識我了!

今天早上又找到一個從以前以前就很壞,然後一直和我打鬧的朋友,

哈!都是經典的回憶,

現在想起也會自己笑笑,

不知有沒有重逢的機會。

只可惜那時我們都沒留什麼相片!

幸好我的年輕都沒有留白!

還有幾個字可以形容,可以寫。

哈!謝謝你們兩位給的快樂!



我突然想到,
那時我生日的時候,
他送了我件衣服,
到現在我還在穿著!
就連領部都開花了,
我都還在穿喲!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