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忘记














在就要轉身前突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讓人傷心。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才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不了那些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一定要忘記,
我提醒自己,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我也許應該要有一些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還是會愛著你,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經過我的你,畢竟我們只是很偶像劇的那種相遇。
雖然這樣的回憶不容易忘記,
但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會繼續努力,
我會繼續加油,

我知道我一定會很痛快的去忘記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