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就是我,我还是我,我会是我!






我出生於一個不是很富有,

但又好像很富有的家庭。

算是一個很完整的家。

什麼都有,就是錢不多。

多謝我那兩位可愛的父母。

要是我出生在一個富有的家庭,

我決不會有這些快樂,

賺那麼一點點錢的快樂,

花那麼一點點錢的快樂,

幸福的快樂

任何東西的滿足,




舉個例子,

那些有錢有勢的人和那些沒錢沒勢的人,

同樣的賺了100零吉

有錢人當然覺得那麼少,哪夠滿足,一點都不覺的快樂,

但對那些沒錢的人來說,100 已經很多,所以會很開心。

同樣的東西,不同樣的心情!

這些都是最近學到的!


♥ ♥ ♥


我呀,

頭髮是有些粗,

白頭髮有一點點,

很爛的髮型,

要是沒梳的話。

然後樣子還算OK,

五官還算整齊,

眼睛稍微一大一小,一大一小的眼瞳,

鼻子中等,鼻孔更是完美無缺,

嘴巴還可以,算是有Angelina Jolie 的遺傳,

牙齒整齊,不是很白,

聲音有點粗,不是很適合唱情歌,

其實整個五官都是可以算是很完整。

臉上不時會有一些讓人想要去擠​​爆的青春痘,

哈!但那些,很快就消失在臉上了!

然後身材還不錯,

肩膀還算很闊,

手臂有點消瘦,

手腕很瘦,手板不大,


然後其實有一點的肌肉,

沒有那種結合肌肉的肚腩,但又隱隱約約有六塊腹肌。

然後,腳的比例還很美一下下。

只是腳毛不多,

腳板還很大,10號。



♥ ♥ ♥




說話不是很會說,

會很多想法,很多意見,

但都不會表達,都是失敗的例子。

但我又不是什麼名人,

也沒必要​​那麼好。

其實還是好多煩惱在腦袋,

讓我覺得有一點點重,

好像有個石頭壓著。

不懂如何去釋放,不懂處理的方法,

更不懂去解決。



♥ ♥ ♥



本身很喜歡音樂,

是那種情歌,流行歌,療傷歌,

還有那些很可愛的歌!

都可以琅琅上口,

然後也會隨便跳跳一兩下,

我是說跳舞,雖然我不會。



♥ ♥ ♥




吃東西我算很會吃,

但有時可以整天不吃,

吃電腦就夠了。

青菜,白菜,小菜,不管什麼菜,

都可以吃,就是不能吃


苦瓜

青椒

因為不想吃!


Teeheeeeeee ♥ ♥ ♥




其實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真的太不知足,

都是被上帝提醒,

那些手斷腳斷,五官不完整,整體不是很完美的人,

看看自己能跳能唱,更能活得很自由,很有意思,

真的很幸福,要知足一下!

食物、水,我們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那種感恩的心,就是沒有那種感恩的行動,

還會隨便亂丟垃圾、亂丟煙蒂、亂吐痰、浪費食物、浪費水源,

都是到處可以看到的動作,

我都開始增恨那些動作

雖然自己還是忍不住會浪費水源,電源,

但我還算OK的啦!


其實嘛

上帝常常會先給人類一點教訓,教會人類,

讓人類受了傷,才發現自己原來也不錯,

讓人類知足一些,

別再為自己抱怨,別再違背良心,

只需要感恩的心。



試著別抱怨,其實會很美好、很不一樣喲 !♥








我說:都只是本身的感覺,若有侵犯,對不起,然後請你高台貴嘴,也別對號入座,謝謝!



最近很喜歡Ella的一首新歌:我就是我

只有在演唱會唱過而已,

很有意思!


然大家看看歌詞!



主唱:ELLA
作曲:ELLA
填詞:ELLA


我不是小蠻腰

因為我巴豆么么 (巴豆么么是台語肚子餓的意思)

我不是長頭髮 但每天都洗頭髮

我不是細長腿 但沒有蘿蔔腿

我不去做指甲 但是我沒有灰指甲

Ah~但是我沒有灰指甲 Ah~


我是不愛唸書 但至少我能畢業

我沒有名牌包 但我有Nike包包

我不穿高跟鞋 因為球鞋跳得高

我不是大美女 我只是不男又不女

Ah~我只是不男又不女 Ah~


我就是我 我活得很快樂

看我不爽 有種就來揍我

我就是我 我知足快快樂樂

你就是沒種 你就是沒種來咬我

Ah~ 你就是沒種來咬我 Oh~


你想清楚了再咬我 Auh~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