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那些生命中的过客







有的人,可能从你人生里,出现过无数次。



有的人,也可能从你人生里经过几次,


然后,你就永远看不见,永远见不到对方。


或许人就是那样吧,缘分作弄人。


这些路过的人,也许是从你上辈子的福,来到这辈子报答你。


思之久久。



该不该珍惜路过的人。



就像我嘛,可能不是像其他人,能和朋友高谈阔论,

狂笑一番,无话不说,


但绝对是把珍惜放在朋友身上。


就像有些,曾经在学生时代很好,很谈得来,


然后毕业后,说还有一些往来,还可以,


那么过了三五年,还有吗?


各自都有烦恼,都有不同的生活。


过客就是那样,出现了,感动了,


就算是挨过了那些无聊的时间。


刚才看回那些,


曾经让我能忘记世界的压力,忘记自己的生活,


那些充满开心的人,

都已经没再联络。


没再欢笑,各自都有了新的过客,


三五年后,见面时都尴尬。


所以嘛,


我说,都要珍惜那些时光,


开心就要开心的笑


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得笑!


就算时代再怎样进步,再怎样加油,


过客就是过客,


过了就再见,无须挽留。


但我还是相信我的朋友们,不管是旧的,新的,有趣的,古怪的,


都不是过客,尽管让我失望。


有的人,


会说:哈?干嘛要找回那些那么久没见的朋友呀?




就算那些人再怎么取笑,拿我当笑话,我还是坚持,


我只是想让我能感受或找回会那种无法在得到的快感,

那种欢乐,那种大家一起说狂笑的笑话。

来完成我人生的路。




我不要再错过……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