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请坚持

徘徊在这里附近,


沿着草地用猫步走着,


轻轻的风和我拥抱,


烦恼差一点儿就被吹走了,


打开双手走,


好像比较舒服。




呃,这样我会好忙。































冲刺自己的神经,


双手捧着被烫伤的脸颊,


不停的抚摸,


噢,好痛。



有人开始暗示我了,

我装不懂。

“蛤?什么?”

结果那人也不多说,

好像知道要我自己好自为之

最后也说:没什么。






我拍拍自己的脸颊,


喂!


醒一醒!


我醒不了,


就让我沉睡吧,


一直到把这个世界遗忘,


我不是不想面对,


比较想逃避,


可是云每天都在告诉我,


“ 今天要比昨天好,明天要比今天好,请坚持。”


它用漂亮优雅的白色棉花,


感染了我。





嗯,





我知道了。










谢谢你,我的天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