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未完成的心

扯開包裝的心,

撕爛所擁有的擁有,

是不是可以看見更真誠的心?


自己的淚庫感覺快要裝滿了,隨時爆發,

就連一首從不會感動我的歌,

唱了也不經疙瘩起來,

有感覺了,有感覺了,

想要爆發的感覺。

可是,還不夠。

光是這樣還不夠,

必須加上刺激性的字眼,

依賴別人很虛假的安慰,

他人不斷的安撫,

眼神的傷害,

行為的拆穿,

真相大白地被他人呈現自己,


這些會夠嗎?


其實,一首歌足以替代這些無形的傷害。


而吶喊是最舒服的釋放,

我發洩了兩天,

回來這裡的時候,

潑出去的都自動返回,

可是就覺得好累好累,

我這顆未完成的心,

累了,

想要閉上眼睛,

告訴大家,全世界,累得好棒,

渾身發熱,頭痛,

這樣的我,才可以睡得舒服。



心,快裝進我的口袋,和我一起遠走高飛,

我帶你找到另一個心,

和它作朋友,

它,好像就在那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